夏日青柠🍵

摆烂王,改了个新名,叫瑾瑜

帝读帝 呕吐物

灵感源自我阳了的时候,一下床就把胃里全部东西都给吐了出来以及魔圆。ooc预警!!是人帝(xp是这个,嘻嘻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三王寺的xp是怎样的大家都知道,尤其是对读卖情有独钟,成天变着法子捉弄他。但直到某天,读卖变的更讨厌三王寺了,见到他就躲的远远的,生怕他会被吃。

2.

自相残杀的游戏结束了,大家各奔东西。但某一天,傅伊德收到了三王寺病重的消息。缘间和幕之内一是自愿去的,读卖是碍于情面,虹上是看大家都去了也跟着去的。

3.

读卖隔着玻璃见到了三王寺那狼狈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。缘间轻轻的打了下他,读卖委屈的看了一眼缘间就跟着大家进去了。

4.

大家寒暄了几句,忽然三王寺说:“你们可以出去下吗?我想和读卖君单独谈谈。”病房里只剩读卖和三王寺。读卖极其厌恶的问:“你留我下来干嘛?又有什么坏主意想打在我身上?”三王寺在下床的一瞬间摔了下去,他慢慢爬了起来。又不知怎么了“哗”的一声,三王寺捂着嘴吐了出来,呕吐物和血从缝隙中流了出来。读卖看着三王寺这副模样也不免担心起来,蹲下来问:“你没事吧?”三王寺伸出一只手抓住读卖的衣领,用一种奇怪的语气说:“我终于抓住你了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屌的文,挺好的灵感,被我写成这样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