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青柠🍵

摆烂王,改了个新名,叫瑾瑜

回忆

嘎子死亡预警,含有kp(微量)。灵感源自学园孤岛。摆烂文笔+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"嘣!"pete又被惊醒,vegas被吵问:“pete怎么了?”他抱住vegas带着哭腔说:“我又梦到了你在那天被射杀的情景……”vegas温柔的摸了摸pete的头说:“我这不是在这吗?伤也好了啊。”pete笑了笑,又再次入睡,不过他感觉有点奇怪,伤不是好了吗?为什么没有疤痕?身边不是有vegas在吗?怎么空空落落的?

2.

第二天,pete和vegas以及马高来到本家去拜访kinn和porsche。本家还是像以前那样,只是多了个少奶奶。pete和porsche聊了会天,分享着本家最近都发生了什么事。kinn怎么不去和vegas聊天?vegas不是分家家主了吗?

3.

pete在阳台和vegas聊着天,两人聊的很开心,忽然vegas说“梦总有一天会醒的,要懂得去接受现实。我要离开一下。”pete笑着说:“好,梦总会醒是什么……人呢?”一个保镖走了过来问:“先生,你是在和空气聊天吗?”pete很不解的说:“我在和vegas聊天啊!他是我男朋友,刚离开。”保镖望向走廊,“没人啊?”pete很向走廊看去,还真没人……pete有点无语,“走这么快干嘛?不怕摔啊?”保镖正想问什么时,prosche把保镖拉走了,打着哈哈的说:“pete这是新来的保镖,不懂事。以后注意着点!这是分家少奶奶!”“诶!可是他在和谁说话呢?”

4.

pete一直在阳台等着vegas,从早等到晚。kinn有点看不下去了,问马高这种状况持续多久了?马高说:“快一年了……”prosche叹了口气,无奈的说:“整个分家和本家都在陪他演戏。刚刚有个新来的不知道情况,差点露馅。”马高也无奈的说:“这个梦,如同空中花园一样,看似美好,实则摇摇欲坠。这个梦醒了,嫂子知道了我哥已经死了,精神会不会崩溃?”kinn也开口说:“就让他一直这样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梦就破碎了啊!(狗头)

评论

热度(10)